Kantar

歡迎填寫基本資料下載完整報告!

請勿使用空白格、破折號及括號

2021年Kantar凱度BrandZ™最具價值全球品牌系列專欄

運動休閒品牌豐收 全新品類將成黑馬

Kantar於年中發佈《2021年凱度BrandZ™最具價值全球品牌》報告,其中針對18個產業別的全球品牌進行格局與趨勢的分析,並提供品牌建設的建議。本篇我們將為您剖析全球服裝市場的品牌洞察。

2021年凱度BrandZ™最具價值全球品牌排行榜顯示,隨著消費者購買更多的運動休閒服飾,部分服裝品牌躋身全球價值成長最快的品牌之列,讓2020年成為服裝品牌巨頭的豐收之年。報告指出,服裝類品牌的品牌價值在去年成長53%,超過“媒體與娛樂”類前十名品牌的成長幅度,僅次於“消費科技”類。

歡迎填寫基本資料下載完整報告!

如承蒙轉貼引用,請註明出處來源: Kantar Insights Division 凱度洞察台灣